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Woo...Woo...最伤心的一天。。。

今天是2009年上学的最后一天了。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真的有一点不舍得与朋友们分离。。。
至于,那些有补Miss Teh的呢。。。还不是最后一次的见面。因为。。。。。 我们下午还可以见面。 意识就是Miss Teh请我们大家去Pizza Hut Inderawasih 吃午餐( 又是这边了)。


为了纪念这一天,我柏了几张有意识的照片。
pic 1:我和大家所喜爱的老师,Miss Teh。

pic 2:Win Yee,Rou Jing 和我一起跟洪老师合照。

pic 3:我和Ze Ming 还有Cheng Yeh一起柏照。
(其实这手是Khai Shian的)
pic 4: 我和Cikgu Zakaria合照。
pic 5:好可爱的Jun Ren。。。。pic 6:Loo Yee Wen 和我合照。

pic 7:Lee Mei Hua 和我一起柏照。Hehe。。。pic 8:哇,好多人要和洪老师一起柏照!

pic 9:我和我的学长partner一起柏照留念。。。


接着,我就赶去Pizza Hut吃午餐。。。。

再见了,我的母校,我的恩师,我的朋友。。。。。
再见了!!!!!Woo......Woo......
有缘再见,母校,恩师 还有我的朋友们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