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不知道是要高兴还是伤心好??

今天就是拿UPSR成绩的日子。大家在拿成绩之前都感到很紧张。我们的学校有54位同学得7A,35 位同学得6A。我得到6A,只差华语拿B。Woo...Woo....差一点就可以拿7A。阿,太可惜了!!!可是,我还是觉得有一点开心可以拿到6A。没想到Khai Shian and Song Jie 拿 7A。Win Yee,Carmen and Cheau Rou 也拿7A。

今天Lim Ming Zi 老师请那些有补他洗习的同学去Inderawasih 的Pizza Hut 吃午餐。(跟昨天去的位一样。Hehe......)


以下都是我柏的照片。


pic 1:Me and my best fren,Song Jie(who gets 7A)



pic 2:Song Jie,Khai Shian,Jun Ren and me(Vincent Lau)一起合照。
pic 3:我偷柏可爱的Jia Qing.Hehe。。。
pic 4:这也是我偷柏的结果。Hehe。。。。。。

pic 5,6:好吃!好好吃啊!!!
pic 7:Lim Ming Zhi 老师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