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烦死了。。。。

最近很多同学一直拿什么About Me还有一直叫我留言。。。阿,大家都很
烦阿!!!!!!!!

还有再过了天,,,我们六年级的同学就会知道死活了。。。。。
(大家应该明白我的意识吧。。。)

星4,UPSR 的成绩就会“显身”了!!!

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的target吧。。。我呢,必需拿7或6A。拿到5的话,我就会死了。。。
希望我可以拿到我的target的分数。。。。。。

星5就要毕业了,真的有一点不舍得要离开母校,恩师和我的朋友们。。。。

再见了,我的朋友们。。。Woooo....Wooo.............

我要在离开前,感谢同学们的陪伴。
希望朋友们可以获得自己所想要得成绩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